值百十五载校庆华诞,相约华南农业博物馆——关于华南农业博物馆延长开放时间的通知

来源部门及人员: 发布时间:2024-04-01 审核人: 浏览次数:61

在迎接学校115周年校庆之际,华南农业博物馆(后简称农博馆)再次延长开放时间,增加每周日对公众开放。调整后,每周面向公众开放时间为四天,即:逢周三、周五、周六、周日(寒暑假另行通知)。同时,继续开展面向校内教学实践课程、因公来访及面向校外公众预约参观。具体如下:

一、校内因公团体参观(含教学实践)

1、预约时间

周一至周日

上午09:00-12:0011:30 停止入场)

下午15:00-17:0016:30 停止入场)

2、预约方式

请在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搜索“华南农业博物馆(农博馆预约”进行预约,并于参观当日携带预约凭证入馆。

二、社会公众自由参观

1、参观时间

周三、五、六、日

上午 9:00-12:0011:30 停止入场)

下午15:00-17:0016:30 停止入场)

2、入馆方式

校友可凭校友卡步行入校(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获取校友卡方式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B5R00MtTuwLRssbIU5Xv9A

校友开车入校和其他人员须另行预约。请关注华南农业大学公众号-服务-来访预约;入馆时需扫二维码登记参观信息。(详细步骤点击以下链接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8uWRGouSJajmNV6RqBiiNA

三、非营利社会团体预约参观

1、预约时间

每周二至周日

上午 9:00-12:0011:30 停止入场)

下午15:00-17:0016:30 停止入场)

2、团体数量及人数要求

上午和下午各接受一个社会团体预约,每个团体限50人以内;通过中介机构开展的研学活动和培训班等营利团体暂不接待。

3、预约方式

填写《华南农业博物馆社会团体参观预约表》(见附件)并盖公章,通过发送邮件至nybwg@scau.edu.cn进行预约。预约需提前3-7个工作日。

4、温馨提示

团体成功预约参观后,凭预约信息(同意参观的邮件截屏)经南门(牌坊门)入校,农博馆附近有停车场。此外,会免费提供讲解!

农博馆依托华南农业大学建设而成,是一座以华南地区农业历史与生态资源为主题、传播农耕文化和科学知识的博物馆。


农博馆现有8个常设展厅和1个专题展厅,每年举办各类临时展览和科普活动,为参观者提供丰富多彩参展内容和沉浸式的体验。


附件:华南农业博物馆社会团体参观预约表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