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一行来我校调研

来源部门及人员: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:2022-06-29 审核人:党委宣传部 郭灼 浏览次数:141

629日,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,副校长杨清华、赵斌一行来我校调研。我校校长刘雅红接待了来宾。

  薛继海一行调研了华南农业博物馆,了解我校农博馆建设情况、大学生校内实践和耕读教育的开展情况。薛继海表示,华农近年来发展迅速,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,并在对口援疆工作中作出许多贡献,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,开展交流合作。

  刘雅红表示,我校作为国家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,办学历史悠久,拥有较强的人才队伍和雄厚的科研实力。近年来,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要求,支持新疆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,在师资队伍、学科专业等方面进行支援帮扶,为稳疆强疆作出华农贡献。希望两校今后多多交流合作,共同发展进步。

  学校党政办公室、文博馆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。



文图/费思迎